我只是想摘下那颗娃娃菜

生日快乐

 @猫百合 


手机似乎不能艾特呢,

姐姐生日快乐!不要去想老不老的问题哦~~就是又陪伴了球球365天的纪念好了!

一年里面发生好多事,老爸对姐姐的称呼,从“你家小姐姐”到“喂食的姐姐”,家里几乎没有断过姐姐的投喂呢!所以整整胖了x斤!!!但其实老妈吃的一点都不比我少!!

啊啊啊啊,跑题了。就一年中,我们的心情大概总体都是低落的,虽然最近看起来也只是暂时的平静,但我自己觉得成长了好多哦!要谢谢球球,更加是因为姐姐,教了我好多。希望新一年,球球可以真的sunny起来!一切顺利🙏

然后!姐姐推的书和动漫,总是有拖无欠的看着,呐呐呐,我学习忙吗😆

最后,新的365天,请姐姐继续多多关照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田园娃娃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